木狞

一半是血浆,一半是沉沙

《大一新生想真情实感的追学校女神到底是否可行?!》

*主犬薇,辅 弥珊 杀玲 奈桔

*现代校园设,全员人类化

*沙雕论坛体,来点没头没脑甜饼

*全文1w6+单发完结,祝食用愉快♡




>>>>>京都大学—杂谈

1L 楼主:

呜啊——前排向各位前辈问好!我是今年工商管理系的大一新生ww好不容易考上了京都大学,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2L:

恭喜新生入校——商管系今年分好像还挺高哦,学妹挺努力的!


3L:

恭喜恭喜!但这帖子??名字这么带感吗草,捞起我的小板凳蹲一个楼主解释


4L:

卧槽瞧瞧我看到了什么?是告白帖吗,学校女神??盲猜四大校花必上榜!


5L:

上上楼在瞎称呼什么呢,都说了要追女神怎么可能是妹子啊!再说,工管系的一共也凑不出几个女孩吧(手动滑稽


6L:

??工管狗表示勿cue,隔壁土木更惨的好吧!还有楼主,好家伙刚入校就忙着搞对象啊,还要追学校女神?(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JGP


7L:

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说话方式好软吗,确认过眼神是没有被社会毒打过的孩子!


8L楼主:

啊对不起各位!刚刚被志愿者门围住问要不要加入他们的社团了()我是妥妥的男生,因为之前一直在乡下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所以表达能力不要太好——还有我是个好人的啊!作为四好学生,从来没有被学校记过!!


9L:

噗哈哈哈,别太较真嘛楼主,我们这是关爱新生(慈祥)所以快点给我说你要追谁啊岂可休!


10L:

对啊,都十层了快点给我说重点!对象要是我女神的名字,作为医学生我连夜扎了你!


11L:

唉是工管的啊,小朋友咱们是同系哦,到时候私信加好友呀——


12L楼主:

关于这个帖子其实是这样的,当时我还在高二,无意间看到了咱们学校的宣传片,就是那个《樱花满京都》的微电影。它把京都大学里的湖,花,建筑和学习环境拍的太好了,但最让我心动的是!!!(对不起每次谈到这个场面我就疯狂心动)片尾结束的时候是一个穿着学校制服的少女背影,她的头发在空中飘起,合着樱花四处飞舞的花瓣显得那么美,然后像是有人喊了她一句,她撩着头发回了头,怀里抱着一大束橙红的风信子,微微笑着说了一句“欢迎来到京都大学。”


13L楼主:

!!救命啊救命,那个回眸真的让我觉得一眼万年啊,真的是太美丽了那双眼睛,就像是甜蜜的安静的湖水,亮莹莹的对着镜头微笑的时候,我一瞬间死掉了救命(混乱)就是因为这个场景,我发誓自己要考上京都大学呜呜呜,每次考试失败了觉得不行的时候我就会反复看这个片段,所以所以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我为了这位学姐考入京都了——戈薇学姐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14L:

哈哈哈哈哈救命,谈到学姐人楼主笔调都变了,果然是真爱粉,这文笔加入我们文学部吧!


15L:

啊啊啊——果然是戈薇学姐啊!!两年前的那个校传片我愿称之为神仙乱斗,拍摄的是摄影部部长尤佳,后期剪辑和音乐也绝了,然后就是选角,四校花真的美惨了,压轴的戈薇学姐那个微笑甚至后援会的人一度想印成卡片来着,不过后来在某位的强烈阻止下计划中断了hhhh


16L:

戈薇学姐真的是文学院的瑰宝!!小兄弟,只要你吹美丽薇薇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人!


17L:

那个宣传片真的是出圈的,从此后各大高校都开始模仿,我当年也是因为看了这个后才报考的京大。


18L:

我和小弟你差不多唉,不过我更喜欢里面打排球的珊瑚学姐,姐姐高马尾的样子实在是太飒了——


19L:

戈薇学姐的忠实迷妹速速奔来,她真的是太天使了呜呜呜之前在食堂里还请卡掉了的我吃饭,临走还塞了小面包给我呜呜呜


20L楼主:

戈薇学姐果然是很温柔的吧,那双明亮的眼睛只有温柔的人才会拥有的!虽然我考上的工管,但我一定会去文学院见戈薇学姐的!我要向她表明我的心意,都是因为她我才能突破自己的


21L:

呃,等等,兄弟们,你们还记得,这个帖子的初衷是什么来着吗?


22L:

楼上的......卧槽,对哦,楼主是他妈的来表白的啊救命


23L:

草了我想起来了,楼主,危,楼主,危!


24L:

对啊突然后脊一凉,楼主虽然戈薇学姐真的很好我和她同院的我们期末考试全靠她的共享笔记(不是)但还是放弃吧孩子


25L:

嗨,可能当时的时间精神全花在学习上了吧,楼主可能不太了解学校里的有些事情。


26L:

虽然楼主的故事真的很励志(你),但,戈薇学姐早就有男朋友了啊。


27L楼主:

唉唉唉????为什么啊为什么,戈薇学姐,学姐已经恋爱了吗??真的吗大家,你们别戏弄我啊呜呜呜


28L:

准确来说,是已经恋爱好多年了(点烟ing


29L:

搓搓楼主啊,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太惨了兄弟


30L:

没有戏弄你的学弟,我是文学院的,和戈薇是同学,她真的已经有男友了,而且是谈了很久的,就在我们学校。


31L:

啊,又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孩子。劝你早些放弃,你可千万别大张旗鼓的去追求戈薇啊,不然犬夜叉那家伙肯定要凶你,他可心胸狭隘了!!之前就是多吃了一块他的巧克力,这混蛋仗着比我高打了我好几下!


32L:

楼上谁啊语气这么冲, 犬夜叉在我们体育系有多优秀你知道吗?我他妈这辈子都没见过百米短跑9.1s这种成绩,简直太离谱,他暑假的时候还代表我们学校参加全国田径比赛,拿了青年组冠军唉!


33L:

都冷静点啊不是在安慰楼主吗,怎么楼上两人都快掐起来了,31L应该是和犬夜叉学长认识的人吧,不然也不会能从人学长手里分到巧克力啊


34L:

没人发现楼主不见了吗救命,不会是想不开了吧(闭嘴),唉呀别伤心了兄弟,戈薇学姐是在入校的时候就已经和犬夜叉学长在一起了,虽然我们知道这个消息时也可伤心了,但是他们两个过的很好嘛,所以我们就都祝福的


35L:

嗯嗯嗯,虽然戈薇学姐已经轮不到我们了,那看看校园里其他的的美女呢?比如说四大校花的其他三个啊(混乱


36L:

楼上在出什么歪主意是啊,你怕不是想让楼主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啊!


37L:

楼主呢楼主快出来报个平安,你想想看你的初恋结束了我们的也一样(bushi)大学里啊很多女孩都很好的,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的


38L楼主:

对不起大家....刚刚去卫生间冷静了一下。确实仔细想想也是我的问题了,我之前一直没有考虑过学姐已经谈恋爱这种情况.......呃呃呃虽然虽然,虽然真的很难受,但,但,如果学姐真的幸福,那我也祝福——啊呜呜呜我的初恋啊为什么


39L楼主:

但,我还是有些不甘心,听各位上面提到一个名叫犬夜叉的学长,他就是戈薇学姐选择的人吗.....


40L:

嗨,这种事情确实很难受,我想楼主难受也是正常的吧


41L:

不会只有我觉得楼主是来赚热度的吧,这年头怎么可能不知道学姐有男朋友了啊还隔这吹喜欢很久了,不回去学校官方号找找学姐推特号看看吗??


42L:

楼上哪里来的yygq玩意??不会说话回炉重造好吧?


43L:

对没错只有你41L这么觉得,真的无大语,人楼主都说了考上京大很努力的,哪里来那么多闲工夫看手机哦


44L:

戈薇学姐的推特号很干净的好吧,基本上都是转发学术理论,还有的就是和姐妹出去逛街的照片(插一句我好羡慕学姐啊,她和其他几位校花真的关系可好了呜呜呜简直就是团宠)其他的就啥也没有了


45L:

楼主别理会41那傻逼玩意,你刚刚来学校估计啥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想问的话都问了吧


46L楼主:

谢谢楼上同学,我主要是想知道犬夜叉这个学长怎么样,上面不是有人说他心胸狭隘吗,戈薇学姐为什么会和她在一起啊?还有那个四大校花,是什么选美比赛得出来的结果吗?


47L:

看来楼主你是真的迷茫啊,关于犬夜叉学长和戈薇学姐这个问题等楼下等会会出现的一群人给你说吧hhhh我们先说四大校花——


48L:

笑死我了,楼上估计已经预料到那些磕学家火速奔来的场景了


49L:

校花嘛,就是是按学校惯例,在每一届入学后我们所有人投票出来的结果。四大校花分别是三年前入校的,法学院桔梗学姐,两年前入校的姐妹花,文学院的戈薇学姐和建筑院园艺系珊瑚学姐,最后就算去年入校的美术院铃学姐


50L:

这四个学姐都是人美心善的hhhh,而且他们互相都是好朋友。桔梗和戈薇是表姐妹,珊瑚和戈薇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听说初中那会就认识了


51L:

至于铃酱,她和戈薇学姐是妯娌关系吧(大雾


52L:

救命哈哈哈哈妯娌关系笑得我满地找头


53L:

关键是其实细究起来没什么问题啊hhhh


54L楼主:

我刚刚去学校推特上看了看,原来其他三位学姐都在校传片里出现过,我有印象了。还有就是戈薇学姐人气很高啊,不愧是拥有天使眼睛一样的少女


55L:

对啊hhh小薇性子很好的,我是戈薇的高中同学,高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喜欢她的,不过后来都没办法赢过犬夜叉那家伙(扶额


56L:

呜呜呜好了好了,终于让我逮到机会说话了!!本磕学家不请自来——虽然很可惜楼主,但犬薇是真的啊呜呜呜这对我说是全校模范情侣没人反对吧!!


57L:

我弥珊青梅竹马组不服!!明明他们也巨好磕!


58L:

我奈桔强强相对组表示来战——虽然奈落前辈是隔壁东京大学的(你)但每次我们两校互交活动的时候,他和桔梗学姐站在一起的时候那气场简直自动屏蔽其他人


59L:

哎,我们杀铃就不一样了,我们不像其他三对处于甜蜜期,杀生丸前辈在去年留学之前直接和铃订婚了,呜呜呜还是杀殿会啊他妈的直接就成未婚夫了


60L:

草了怎么突然说起来cp了救命,明明这是人楼主的帖子好吧(但其实聪明人我四对都要他们都太好磕了而且彼此之间关系也好好


61L:

可以的楼上都是我的姐妹,楼主啊既然爱情已经无法发展了那要不要加入我们,相信我他们每一个人都很优秀(不是


62L楼主:

没关系的各位我不介意你们说这个话题,毕竟一开始是我没搞清楚情况。那看来其他三位学姐都是有男友的了,感觉现在大家谈恋爱都,怎么说抢占先机??不过我更关注的是犬夜叉学长,有人能说说他吗,起码让我能输个明白(咬牙切齿


63L:

犬夜叉学长啊,上头也有人说了,他和戈薇学姐一届入校的,但是作为特招直入体育系。


64L:

没错,我记得他当时也只有十八吧,但好像从小赢到大,已经是数次拿过全国百米比赛的冠军了。之前还参加过世界锦标赛,拿到了银牌,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运动天赋的人


65L:

同作为体育生,犬夜叉这人真的不是妖孽吗??你们知道和他一起训练有多他妈累人吗!?每次我们完成教练布置的量后都基本上进入疲倦状态了,好家伙这货在边上精神满满,感觉才刚刚完成热身。


66L:

对,我反正每次看他用我跑四百米的速度冲五千米,都会感叹人类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67L:

哈哈哈哈确实,而且他好像还会散打,跆拳道和柔术来着,打篮球也帅的一批,连剑术也很牛,对体育项目都有涉猎吧,总而言之就是体能怪物!


68L楼主:

刚才我去翻了一下学校的官推,看到去年校际运动会的视频了,那个银色短发的少年就是犬夜叉吗?虽然很不甘心,但但,他跑步的时候感觉真的带狠劲啊,而且速度又快又游刃有余,跑的还是三千五......这点我真的比不过啊——可恶为什么这么帅!(流泪猫猫头.JPG


69L:

笑死了楼主这是被学长的少年气概给折服了hhhhh情敌秒变迷弟


70L:

别的不说,犬夜叉学长的脸太能打了,天生的银发和琥珀金的眼睛,是体育生身材也好的没话说,外加186的身高,刚入校那会简直把同届的女生迷倒一片


71L楼主:

不不不我还没有折服!!虽然听上去犬夜叉学长很厉害,但戈薇学姐在我心里地位第一!!作为男生还是觉得不服!体能只是一方面,难道学长的性格也非常好吗?


72L:

啊这......该怎么说呢


73L:

算是个风云人物吧,很优秀但在某些方面又很......


74L:

气氛突然变得安静的起来了hhhh


75L:

我觉得应该不咋好吧,毕竟之前听说他和不少人有过节,隔壁东大的奈落学长和阪大的那个钢牙学长好像都公开吐槽过这人


76L:

啊我觉得他人还不错唉,感觉就是有点,唔怎么说,聪明但是在某些地方又意外的憨??之前在学园祭的时候帮了我们戏剧社大忙,蛮爽朗的


77L:

卧槽犬夜叉这人楼上居然还觉得好吗??他之前运动会的时候有多嚣张你们没看到吗?跳高前直接抓我们班藤田衣襟威吓什么“你完蛋了”这种话,说完还狠狠把人推到了


78L:

对啊卧槽这事我真的是无语,关键是学生会居然没有记他处分,麻了,喜欢他的人是看脸消灾吧——


79L楼主:

等等等等!!我才看到隔壁人物帖子里说犬夜叉学长在初中时候参与过斗殴??还是差点动刀的那种!!这这这,戈薇学姐就和这种男生在一起吗?不会是被强迫的吧这我真的不能忍!!


80L:

卧槽了楼主别听楼上几个傻逼瞎几把乱扯,这气我是忍不住了,犬夜叉学长是我们整个系都认可的人,妈的有本事来体育系单挑好吧


81L:

还有脸无语呢,你们说的那些都是多少年前的古早被人造谣出来的事情了啊??


82L:

楼主你给我清醒点!!我以我磕犬薇两年的cp粉人格担保,他们两个真的是很甜蜜的犬夜叉学长真的很喜欢戈薇学姐,而且戈薇学姐也非常在意他


83L:

楼上几位是吧,你们小心被弥勒学长暗杀,他们两个几十年的挚友


84L:

笑死了和83想的一样,上面几个不长脑子的已经搞不好已经被弥勒学长和珊瑚学姐记上了hhhh开玩笑,你当四魂之玉小组的友情是什么轻飘飘的东西吗?


85L楼主:

大家!!本贴禁止吵架,禁止吵架!现在看来犬夜叉学长是给褒贬不一的角色,如果说他好那麻烦请前辈们和我说清楚,如果他真的性格恶劣那我说什么都要去给戈薇学姐说一声,起码,起码我不希望学姐过的不幸福!


86L:

流泪了兄弟们,楼主是什么好男孩(话说这么纯情楼主你不会到现在还是个处吧?


86L楼主:

这这?这和处不处——有什么关系啊!!!


87L:

楼上什么魔鬼啊笑死了,别调戏楼主啊


88L:

别开玩笑了,来些人给楼主解释一下上面几个很有争议的点吧,楼主你先安心的听吧


89L:

那我首先来解释一下学长被其他人说过这个吧(别问问就是和犬夜叉戈薇同届的)上面那个说奈落和犬夜叉有过节的,你是不是没带脑子,他们两个关系要细究起来都算是连襟了。


90L:

事情还要从奈落学长开始追桔梗学姐说起(换个层继续)两年前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咱们大学正好和东大对上,当时领队的就是桔梗学姐,学姐不愧是法学院大佬那逻辑简直了,穿着正装气场全开,清冷又优雅的一字一句,差点把反方二辩问候的怀疑人生。但是奈落他也是我见过离谱的人,我严重怀疑他上辈子是不是特别擅长做挑拨离间的角色,他妈的,好喜欢的给我放下套一步一步的,那缜密的感觉看了谁不称一声阴险老贼(不是


91L:

对对对我对那场辩论记忆可深刻了,奈落这家伙真的离谱,差点就带着他们队翻盘了,不过好在桔梗学姐最后稳住局面,冠军还是我们——


92L:

不知道楼主看没看过那场辩论?到时候记得赶快去看看,神仙打架巅峰对决错过大亏!


93L楼主:

唉好的谢谢楼上的建议,有时间我会补的。但我看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犬夜叉学长和奈落学长会有过节,感觉他们两个根本就没有上面交际啊


94L:

别急啊楼主,接下来才是好玩的


95L:

哈哈哈哈哈哈对,马上就是奈落学长名场面


96L:

其实到这都还好,主要是,比赛结束后我们两队被采访的时候,奈落学长一句“比赛输了一方面是我们学艺不精,另一方面,对面京大领队的桔梗小姐太迷人了,鄙人输的心甘情愿。”直接震惊两个学校,东大那边我不清楚,反正我们学校论坛上是炸开了锅,这话什么意思啊这他妈的算是表白吗?但桔梗学姐没有什么反应也只是冷淡的给了个礼貌性的微笑,所以我们都以为这个事情不了了之


97L:

结果谁知道,在辩论会后,奈落就高调对学姐示爱了说是要追她(我当时还说桔梗小姐永远不可能和这家伙在一起来自,结果没想到被今年七夕学姐推特上晒出的那个手织围巾打脸了)


98L楼主:

??是是奈落学长织的吗?这,我也要学这个技能!


99L:

笑死了楼主关注点好奇怪啊


100L:

抢枪百楼!!


101L:

对,我们也想不到奈落学长一追人就是两年,虽然现在是成功抱得美人归,但是在当年,他无数次被桔梗学姐礼貌回绝,所以他后来,就打了一个歪主意,他就从戈薇学姐这边下手了


102L楼主:

什么东西??他把戈薇学姐这么了,靠啊我明天就去东大找朋友问他!!对戈薇学姐不敬的都是混蛋!!


103L:

卧槽楼主冷静啊,101L的家伙用词不准确有歧义的!


104L:

艹了楼主好勇,但我觉得你去东大可能会先被人学长问候一顿


105L:

对对对,听我东大的朋友说奈落在学校里人气爆表的


106L:

呃呃呃我是101,不是至楼主你想得那种下黑手,是奈落后来发现来学校也见不到桔梗学姐,于是想从戈薇学姐这里打探她的联系方式,之前也有人说了吧,桔梗学姐和戈薇学姐是关系非常好的表姐妹,好像两个人还住一起来着(插个题外话就是桔梗学姐很宠戈薇学姐的,任何想追她的男生都要先能过她那一关


107L:

是这样的,因为奈落学长每次设计遇到戈薇学姐后都要一脸笑眯眯说想请她吃饭(实际上就是打探桔梗学姐的情况啦),就是因为找的太勤快,导致都有那种他变心要转而追戈薇学姐的流言了


108L:

但那个时候学姐已经和犬夜叉学长交往好几年了(听说他们是初中就认识交往的)这种话被犬夜叉学长听到了,人学长都炸出呼噜音(不是


109L:

艹楼上提醒我了,我想起来那次在食堂门口,当时犬夜叉学长正端着帮戈薇学姐打回来的饭,结果回头一看就看到奈落笑眼对着戈薇学姐邀请她和自己共进午餐,他妈的我就站在学长边上,亲看看着他把自己的餐盒捏变形了,卧槽那个餐盒都扭曲了,我甚至都感觉犬夜叉学长身上冒出来的那种杀气,杀气!!


110L:

楼上好惨,不过我当时也在场,被学长低沉的眼神吓得汤撒了一身,更惨......


111L:

狗狗都是护食的(无端联想


112L:

后来犬夜叉学长就无数次打断了奈落学长的邀请,奈落学长之前气不过还发过“最讨厌犬系生物了,一个两个都难缠的要死”这种推特哈哈哈哈哈哈哈


113L楼主:

所以,原来不是因为犬夜叉学长的问题让两个人吵架的啊,是因为护着戈薇学姐,那这两个人没有不合一说啊


114L:

对啊,两个人关系一直到奈落学长和桔梗学姐在一起了也是那种见了面就会互怼的hhhhh


115L:

那个场景真的好笑我跟楼主你说hhhhh


116L:

想起来之前一个人才比喻,说好像是关系很好的主人们养的宠物互看不顺眼,简直笑死了


117L:

哈哈哈哈哈是的是的,还有人说奈落学长像狞猫,犬夜叉学长像獒犬,合着就是大型动物园现场救命


118L:

真的是蛮有意思的,很难想象他们两个人以后成了亲家咋办


119L:

咋办啊,就这么办啊hhhhh


120L:

楼上的,听君一席话,白读十年书doge

你搁这搁这是吧(`ω′)ノ


121L:

笑死了,不过要是杀生丸学长也一起在的话,那可能场面就是三个人互相看不顺眼了哈哈哈哈哈


122L:

您的白狼英雄加入战场!!


123L:

笑裂开了,希望给我杀殿结一下出场费


124L楼主: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话题突然转到了这里,但还是感谢各位说了这些轻快的话题,我感觉自己好多了,大概从要痛饮四十瓶牛奶降到二十瓶这样了吧(挠头


125L楼主:

顺带说一下,杀生丸学长是物理系的那位传奇吧,我刚刚也在学推上看到他了,果然京大人才很多啊,这位学长今年已经毕业了唉,感觉会去很厉害的企业,他和犬夜叉学长也互相认识??


126L:

失恋喝牛奶是什么啊救命像楼主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世界上还有吗??


127L:

别哭啊兄弟,天涯何处无芳草,要不你看我?我做1已经好多年了


128L:

楼上你???禁止大庭广众掰弯人啊!


129L楼主:

!!不要了127的兄弟,我我纯直男的!!


130L:

看把孩子吓得,毕竟人喜欢戈薇学姐也有蛮久了hhhh


131L:

话题都歪到那里去了,算了算了还是我来继续镇楼吧——楼主楼主,杀生丸学长和犬夜叉学长是亲兄弟,他们的家庭我们这些普通人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一个非常大的家族,黑白两道都混的那种。虽然杀殿和犬夜叉学长两个人在前几年关系差的肉眼可以(我严重怀疑他们两个每次极少数在学校互相遇见的时候,要不是周围有人两个人早打起来)但近两年关系好像缓和了很多


132L:

谈恋爱前:汪汪队吵大架doge!!

谈恋爱后:为了媳妇独自隐忍


133L: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精准总结啊哈哈哈哈


134L:

毕竟杀殿在去年的时候整个人就有着如沐春风的恋爱气息了,留学前都不声不响把婚定了,还是哥哥段位高.JPG


135L:

铃酱这也太幸福了呜呜呜能把物理系高岭之花拿下,作为同学我每次看到她手上低调但奢华(以我女生的直觉担保,这戒指绝对价值不菲)总觉得好羡慕


136L:

楼上的,少看点神仙谈恋爱(沧桑)好像铃酱也是和杀殿是青梅竹马吧虽然两个人有年龄差??她不是被他们家族收养了吗听说


137L:

卧槽,瞬间脑补十万字手把手养妻子的童养媳甜宠文!!


138L:

!!给楼上老师递笔,传下去,今天晚上137L老师就要更十万字小说


139L楼主:

各位各位qwq,虽然我知道杀生丸学长魅力真的很大,但能不能让咱们回顾一下话题啊,我真的好想知道上面犬夜叉学长那个运动会和斗殴事件情况啊!刚刚去吧里找了一圈感觉都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消息,倒是找到了好多磕他和戈薇学姐的cp楼(我心已死.JPG


140L:

救命,这也太可怜见的了,求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141L:

楼上多损啊doge,不过也是现在帖子已经逐渐歪曲了哈哈哈哈


142L:

才发现已经到一百多楼了,刚刚回去翻楼主的问题简直就是跋山涉水(大雾


143L:

哦哦哦对,本来要给楼主继续解释的,结果被上面的人带偏了xx因为之前有人恶意攻击犬夜叉学长,在吧里散播了很多污蔑不实的言论,气的杂谈区吧主直接大规模删帖了,所以你估计是找不到什么。最后还是弥勒学长他们用技术揪出来,这群水军是犬夜叉学长在比赛中打败过的其他学校的人雇的


144L:

哦他妈的我想起来这个事情就想手刃那群傻逼,我追了好几年的长篇小说也被误删了啊啊啊啊啊


145L:

别说了楼上,人在说,心在痛


146L:

那就说回楼主古早问的问题吧hhhh解决了和奈落学长不和的问题,然后就是钢牙学长,嘛嘛钢牙学长那个纯粹是因为对方啦,因为钢牙学长是对戈薇学姐一见钟情的,在去年还是前年啊,哪个校际运动会上吧我也记不太清楚了。戈薇学姐当时是看台上的播报员,虽然穿的是学校制服也没有做什么过度的打扮,但当她的脸被投在播报大屏幕上的时候,救命那个温柔的眉眼简直绝了,我当时身边一女生激动到流鼻血()


147L:

钢牙学长也是猛人,当机立断说要追学姐,和他们大阪的啦啦队说跑赢了三千五百米比赛后就去和戈薇学姐表白。但是很不巧,当时犬夜叉学长也在场,更不巧的是,他们两个是对手,犬夜叉学长当时还出口嘲讽他了来着hhhh我也不太清楚他们两个吵了些什么,反正是发生了争执吧,但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

他们两个又没有再说什么了,本来我以为没什么事情了,后来发现我错了(轻轻跪下


148L:

艹了,我想起来了!!那比赛就离谱,他们两个人从开始就一直疯狂加速,虽然知道犬夜叉学长耐力好但这也太离谱了吧,还有我没想到钢牙居然在前半段和学长伯仲不分


149L:

那一天,人类又再一次被神仙打架而波及


150L:

毕竟钢牙也是坂大一个很厉害的运动人物,两个人都很厉害


151L楼主:

难道,是我刚刚看的犬夜叉学长那个跑步的视频吗??那个好像就是一个三千五比赛,那,里头那个一直在他后面追的高马尾男生就是钢牙学长??这,看来我也该努力努力锻炼了!这场比赛,我记得最后还是犬夜叉学长赢了,比钢牙学长快几秒来着


152L:

哦啊对对对,钢牙很好认的,那个高马尾戳我xp好久了


153L:

??楼上的,全国人们都看着你(地铁老人手机.JPG


154L:

唉原来楼主看到了这个视频啊,这个视频当年还是我们摄影部拍摄剪辑的呢(鸽子自豪


155L:

呜呜呜让我来让我来,我来继续说!对的楼主别怀疑自己——最后的时候就是犬夜叉学长赢了,虽然赢的很艰辛,学长也说过钢牙水平也不赖,但没办法谁让咱学长有女友加持hhhh


156L:

妈的,那个时候在跑道上快出一抹银色的学长真的是承包了我这辈子的少女心


157L:

犬夜叉学长yyds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158L:

而且最关键的是,他跑完后没有马上休息,而是找到了终点处拍摄的摄像头,一把扯过自己脖子上那串念珠吻了一下,回头汗淋淋的对后面的钢牙学长说“笨蛋——戈薇的一切都是我的!”


1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名场面他妈的他妈的!!这什么神仙爱情啊——


160L:

谁哭了,妈的我哭了啊,犬薇太牛了我磕一辈子!!


161L楼主:

啊这? ?救命啊我的戈薇学姐啊,我心好痛!但,学长,这该死的难道这就是成年人的段位吗我好难过啊!


162L:

艹了说太投入了忘记了还有楼主......


163L:

礼貌楼主:你吗


164L:

哎呦搓搓楼主,反正兄弟你现在也没什么希望了(不是)那要不就多看看人模范情侣怎么谈的呗,多积攒点经验,别看犬夜叉学长不好评价,人家在学校里人气很高的,学校里最想要交往的人排行榜上年年都有他哦


165L:

楼上角度太清奇了吧哈哈哈哈哈


166L:

楼主:我要向戈薇学姐表白

还是楼主:我要向模范情侣学习


167L:

笑得,新型CP粉培养日记?


168L楼主:

大家别打趣我了,我已经很受伤了(*꒦ິ⌓꒦ີ)但请继续说吧,气死了,别以为这些就能让我甘心,那推人呢?那斗殴呢!?我今天就一定要知道犬夜叉学长这号人到底靠不靠谱!


169L:

这就是好孩子的毅力吗,为父甚是欣慰


170L:

楼上搁这超级加倍呢是吧,心疼一波楼主,但斗殴真的是瞎几把乱说


171L:

心疼+1,但斗殴真的是瞎几把乱说


172L:

心疼+2,但斗殴真的是瞎几把乱说


173L:

破坏队形!!虽然也心疼楼主,但我来继续说上面的事情了哈——当时学长那段话直接被聪明的狗子啊不是,被聪明的摄像师同屏到了大屏幕,大屏模上一边是戈薇学姐播报的脸一边是犬夜叉学长宣誓的模样,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们是多余的。最关键的是,他宣誓完主权后又跑去了播报台,在台下笑着喊学姐名字,学姐当时就笑了呜呜呜呜,笑的特别特别美哦,眼睛都莹莹亮的,强行正经的对镜头还来了一句“恭喜犬夜叉同学摘得冠军,你是我…们的骄傲”,讲完后脸颊就红了,那一瞬间,我们硬生生被空降狗粮了()


174L:

呜呜呜确认过眼神,是腻歪的要死的狗粮


175L:

xdm,当时在现场,我耳朵被欢呼的人群炸飞了


176L:

草了,学长,直男中的战斗机,妈的这他妈太撩了吧谁顶得住!还有谁!!


177L:

还有一个点——你们为什么犬夜叉学长要吻那个念珠吗,因为戈薇学姐家里开神社的,这个念珠我听珊瑚学姐说是戈薇学姐亲手打磨串出来的,初中的时候就一直在学长的脖子上!!!


178L:

他妈的什么神仙爱情啊呜呜呜我哭了


179L:

太牛了,高级操作太牛了,我的泪水不值钱啊


180L楼主:

好家伙,好家伙,我的泪水也不值钱——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早一点遇到戈薇学姐,为什么,学姐居然已经被别人抢走了,为什么,我恨啊我!!


181L:

雪花飘飘~大雪茫茫


182L:

楼上音乐系的吧哈哈哈哈搁这现场配乐呢


183L:

好过分啊你们这群人!不像我,只会心疼楼主——


184L:

一边心疼楼主,一边又给人喂狗粮是吧,互联网大型双标现场(滑稽


185L:

哎话不是这么说的,你看看楼主虽然暗恋终结了,但是他那种学习经验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啊


186L:

家人们,让我们高举手中的三连,给楼主倒数五个数!!您——会——幸——福——的


187L:

上面的串味了啊!救命笑死


188L:

别打趣人家了hhh今天受到的打击估计楼主要花整个大学的时间去治愈


189L楼主:

嗨,算是长教训了,虽然我觉得这种几率很小,但下次要是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我一定弄清楚人到底在不在谈恋爱(tomato痛哭.JPG


190L:

可以的,楼主这抗压能力,不愧是工管的娃(怜惜


191L:

楼上的这两者有什么必然关系啊!!


192L:

你们这群lsp别调戏人楼主了,呼唤前楼几个当事人,继续讲啊继续讲,我也想听听犬夜叉学长一些事情


193L:

楼上的,你的头像早已暴露一切,说实话,是不是为了写文来取材的!


194L:

艹了哈哈哈哈哈取材也他妈的太真实,你们这群铜仁人太敬业了(男默女泪.JPG


195L:

看来京大没有限制各位的整活能力啊,请继续保持,有空来参加我们创意故事写作赛啊(突然推广


196L:

可以的,既然上面几位分享人都不继续了,那我来接力——之前那个运动会推人的事情纯粹是那个藤田自己作的,这家伙在公艺系算是名人了,斤斤计较的典型代表,反正我公艺的的朋友都被他刁难过,这家伙没什么本事但是嘴巴非常碎。


197L:

当时是他在跳高的时候故意在队员那边说风凉话,一边说浑话一边拍女子队的照片,对每个人评头论足的,有些话讲的真的很难听。大家应该都知道运动会是体育系出彩的时刻,大大小小的项目他们系都有人参加并且拿奖的,跳高也有他们的学生,这个藤田故意在一个男生助跑准备起跳的时候从旁边冲过来,狠狠的撞上了那个同学,导致那个同学直接摔到并严重扭伤了脚。虽然他一直说自己不是故意的有人在后面推他,还一脸无辜的说体育系的人会误会他,但他站的那块是空地啊没人,犬夜叉学长当时就正好看到了才气不过才拽住这人的


198L:

哦哦哦,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明明是藤田先找那个男生借钱的,但是后来一直没有还,这个男生就在论坛里挂了他,估计是心生怨恨吧


199L:

卧槽这也太jian了吧,人体育生哎,这还只是崴脚,要是一不小心骨折或拉伤留下后遗症了,那人一辈子都要被打乱了


200L:

麻了,这人操作一股子浓浓的绿茶味,这得亏犬夜叉学长忍住了,这要是换我,我瘸了都要上去干他两拳


201L楼主:

......藤田这种人我高中的时候也遇到过,当时就是被人借了钱然后没有还,最后对我倒打一耙......也没人帮我出气(人生好难.JPG


202L:

搓搓楼主,下次遇到这种人硬气一点,这种人就是给脸了


203L:

对的对的,这边建议楼主你下次涉及到跟钱有关的事情多留几个心眼


204L:

除非是交心的朋友吧,不然还是注意一点


205L:

是的啊,所以后来事情解释清楚后犬夜叉学长也没被记录,反而是藤田被记过了,因为他好像还不至坑过这一个人的钱


206L:

感谢热心市民犬学长


207L:

笑死了,还必须感谢戈薇学姐在场呢,不然按犬夜叉学长和他们体育系人护短的性子,藤田能被他们这些人按在地上打(注意注意这里咱们不能以暴制暴啊


208L:

救命楼上这求生欲好强啊hhhh不过确实,就算是人学长也没打过架(你)对待那些人,学长一律在体育馆上用篮球碾压


209L:

运动碾压不了还可以用学业啊,开玩笑,戈薇学姐每次到期末考试的时候都在图书馆帮他补习


210L:

哈哈哈哈确实,每到考试月学长都要被英语折磨一段时间,复习的时候我们每次都能看到近乎石化的他hhh


211L:

但关键是学长每次考试成绩都不赖哎,没有偏科什么的,总体成绩算下来都能排出名次


212L:

别问,问就是爱情的力量


213L:

女朋友前我唯唯诺诺,体育场上我重拳出击


214L:

xswl楼上精准概括


215L楼主:

太羡慕了......我当时备考的时候都是自己练习,学长直接......我的戈薇学姐为什么会......好羡慕该死的好嫉妒!!!


216L楼主:

讲到这我也大概知道犬夜叉学长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了,虽然不甘心,但不得不承认学长有些方面比我成熟很多(锤)看来我之前听到的风言风语都是被狭义化了的东西了,那个斗殴也是被什么别有用心的人放出来的吧


217L:

不错子,楼主已经学会自我思考了,可喜可贺,还有就是戈薇学姐可不是你的哦doge


218L楼主:

???217你是谁啊我要和你单挑!气死我了,让我口嗨一会不行吗!!(悲愤交加


219L:

艹笑死了,217你干嘛杀人诛心啊,看人楼主多可怜xxx


220L:

楼主别放心上哈,我们都是互联网好公民,单纯玩梗没有恶意


221L:

嫉妒吧——羡慕吧——我可怜的少年啊,发出愤怒的呐喊吧,黑暗之龙将会响应你的号召——啊——来,让我们一起这些现充们发出dark射线吧!!


223L楼主:

呃那我也没有愤怒到这个地步,duck不必了.....兄弟我早就已经从中二病毕业了()


224L:

??上头的兄弟在网上真的没有在乎的人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225L:

老中二病患者了,亲亲,这边客服建议你换剧场哦


226L:

笑得,这个帖子已经歪的不成样子了,楼主已经向生活妥协了(歪瑞顾得


227L:

真的我今天的快乐源泉就是楼主的帖子,改天兄弟们帮你投票加精!!


228L楼主:

不要啊,放过我!!让这个帖子和我对戈薇学姐的爱恋一起沉下去吧(已经没有所爱了.JPG


229L:

那到时候可由不得兄弟你了xxx


230L:

简直要笑晕在这个帖子里


231L:

ok的既然大家都在笑,那我就来拉一下话题doge,楼主所看到的那个关于犬夜叉学长的斗殴事情应该是在隔壁人物区里考古翻出来的吧,没想到居然还有一两句这种评论存在啊。不过关于那个事情我们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毕竟那个言论说的是学长初中的事情,我是记不太清那个帖子说的啥了,不过听那一届的学长学姐有人回忆说这言论就是开局一张图后续全靠嘴


232L:

我好像还记得那个爆料帖,开楼就是一个报纸的图,标题好像是上面初中生打群架来着


233L:

对对对,因为那个图片上出现了犬夜叉学长的模样,虽挺模糊但是还是能看出来


234L:

当时那个事情闹到巨大,因为这言论是随着那一波黑料一起出来的,学长在那个照片上确实是带了一把剑,别在腰间的那种,所以算是当时最大的争议点了 


235L:

是的哦,现在回忆起来我还记得当时因为这些乱扯的黑料学长差点都被学校取消代表本校参赛的资格了来着


236L:

呜呜呜是的啊,我想起来了,当时要不是戈薇学姐写长信向理事长请求,学长真的是,嗨


237L:

然后珊瑚学姐和弥勒学长一起联合理智的同学写了联名信,桔梗学姐和杀生丸学长也暗里帮了忙,毕竟学长为学校赢得过很多荣誉啊


238L:

那个时候戈薇学姐好像还生气了,我记得有过激的人去堵学长来着,好多人都围在一起


239L:

哦哦哦我有那个场景的录像,当时学长和学姐咱们校园那个湖边上,一大堆人从前面围过来说犬夜叉学长怎么怎么样,学长没理会只是伸手把戈薇学姐揽到身后去了


240L:

因为我当时在一边的教学楼上所以看的比较清楚。倒是戈薇学姐当时一把扯开学长气势汹汹的走到领队的那个男生前叫他让开


241L:

“散播谣言者我们一定会揪出来,真相我们也一定会给大家呈现,而犬夜叉,基于我个人,我会永远相信他,因为我知道他什么对没有做,他比你们这些未知全面就冲动行事人要好得多了!吵架要有理,打架要有据,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动手是一件可耻的事情。所以请你们走开,我们要过去了。”楼上楼上是不是这句话!!当时学姐说完这句话周围人都被震到了,


242L:

哎对对对,就是这个台词,当时是我第一次看到学姐事情,她知道很坚定的站在学长面前了,我听到后觉得太好了


243L:

因为我也有同学录到了这段,当时我看完后被学姐那种信任的态度给感动到了呜呜呜


244L:

他们两个真的是双向奔赴啊!!逆着流言蜚语走向你!!


245L:

太会说了,楼上老师哪里可以买到您的著作?


246L:

绝了,两个人都好幸福啊可以那么早就在人生里遇见彼此


247L:

虽然气氛很好但是对不起,我真的想问一下楼主人呢楼主你还在吗?


248L:

草了对回首一看妈的楼主人呢,不会又被打击到了吧救命


249L:

对啊对啊楼主你快回来!!我们不是有意谈到这些的但是真的对不起忍不住啊!!


250L楼主:

兄弟们兄弟们我人还在!!


251L楼主:

虽然看上面各位说的时候心还是难受()但我也不是什么较真的死脑筋,毕竟我本来也是一厢情愿......嗨不说这些了只要戈薇学姐过的幸福就好!


252L:

流泪了兄弟们,楼主才是绝世好男人


253L:

下次遇到了什么好女孩楼主我第一个私信发你


254L:

我嚎啕大哭,家人们,这还等什么,看帖的单身姑娘们还不赶快冲!


255L楼主:

谢谢上面同学好意但我暂时不需要谢谢,我对戈薇学姐还是心有存恋


256L楼主:

刚刚没有冒泡是我私信收到了一位朋友的私信,他详细的给我解释了犬夜叉学长这件事情,然后还传给我一个链接。我是去看那个链接里的东西了。


257L楼主:

犬夜叉学长确实是被污蔑的,那场斗殴根本就不是我之前在隔壁翻到那些“斗殴是犬夜叉引起的。”,事实恰恰相反,学长反而是受害者的。当时那群人实际上是争对珊瑚学姐的。据那位知情人所说,珊瑚学姐家里是开道馆的,在当地是一家非常有名的且历史悠久的道馆,不仅教人武术,同时也帮助警察进行治安管理这样的,与警方有合作这样的。


258L:

好像是的哎,我之前和学姐同样都是飞镖部的,听学姐提过,她小时候遵从家里的教诲学了武术来着


259L:

哎是不是奈良那一片的武场啊,我之前去旅游时候好像还看到过


260L:

等等,难道楼主讲的是几年前那个青少年火拼斗殴案吗?我想起来初中那会老师还给我们讲过这个事件,说让我们少点歪心思别成天想着拉帮结派


261L:

靠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后来犬夜叉学长的谣言被洗清的时候就是依靠弥勒学长做的一个大长图


262L:

我刚刚问了群里的姐妹们,有人保存了那个图!!各位等发我后我给大家解释!


263L楼主:

楼上没错的,就是那个案件。私信我的那个友人估计是半路插进来看我的帖子的,以为又有人用这个事情造谣于是给我发了当年报纸的报告和长图


264L:

xdm,我拿到图了!卧槽,原来是两群脑残青少年啊,就是当地的小混混,妈的为了争夺什么地盘啊称号啊约着说挑战珊瑚学姐家开的那个道观,但是他们又觉得自己打不过成年人,就他妈的围堵了一起回家的珊瑚学姐和戈薇学姐!!


264L楼主:

我当时看到那个长图里那个小混混说到这种可笑的理由时,我真的是一股子气。你他妈还算什么男人居然打算对女孩子动手!学姐她们当时只有初中!!而且当时是有人带刀了的!他妈的这我真的是忍不了了这群社会人渣,万一警方没有及时赶到,两位学姐会遭受什么!


265L:

卧槽卧槽,这他妈的就离谱也太恶心了卧槽,这简直给男人丢脸!


266L:

妈的太恶臭了,希望这种人一辈子都在牢里!


267L:

携带管制刀具还蓄意伤人,这已经不是什么傻逼能形容的了,这就是无知愚蠢啊


268L:

我这边也查到了!当时犬夜叉和弥勒学长本来和学姐们约好了晚上一起去商场里,在路口等了好一会才发现事情不对劲,弥勒学长当机立断就报警了然后和犬夜叉学长兵分两路一个去找人一个去找珊瑚学姐的家人们


269L楼主:

犬夜叉学长是先找到被围住的学姐他们,当时那群人渣已经开始对珊瑚学姐动手了,为了拖延时间他才和那群人打起来的


270L:

卧槽真的是幸好有学长啊,拖到了时间,不然想都不敢想


271L:

对啊对啊救命,这个长图里还说因为这件事情犬夜叉学长被打伤了好几处啊,上头附带了学长头手都缠绷带躺病床上的照片


272L:

卧槽,我看着我都觉得疼啊感觉伤的好重


273L:

确实严重,肉眼看过去那手臂一定是骨折了.......


274L:

学长真的是太......太勇了啊为了朋友做到这个地步,妈的这种人怎么会被人黑啊卧槽


275L:

而且,那个图片上学长插着的那把刀,其实是学长之前剑术比赛的奖品,根本就没开刃,只是那一天刚好寄到他手上罢了.....


276L:

真的是,潜水潜到这,真的是忍不住了,我没想到事情是这样的......


277L:

怪不得当年戈薇学姐那么生气,这污蔑太恶心了,逮着一张虚假的图说着一些虚假的生气


278L楼主:

对不起大家,我没想到自己的帖子最后话题会变道这里.....也感谢那位私信我的友人告诉了我们一些尘封的事实。我不应该因为学姐的事情而怀疑犬夜叉学长的人格......


279L:

哎呀楼主别这么说!你又没有污蔑抹黑人,只是作为竞争对手好奇罢了


280L:

对啊对啊这道什么歉,本来你也是爱情的受害者了


281L:

楼主人三观真的太正了,爱了爱了


282L楼主:

谢谢大家,这么说,我本来开贴就是为了戈薇学姐的,现在所有事情都已经弄清楚了,确实犬夜叉学长和学姐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我能感觉他们之间对彼此的爱护


283L楼主:

虽然心还是痛,嗨,不过没关系,真的,只要学姐过得好,我就已经觉得满意了


284L楼主:

祝他们幸福啊,嗨,学姐啊我的初恋呜呜呜


285L:

搓搓楼主啊,楼主这么好也会幸福的!


286L:

对啊对啊我们都等楼主的好消息


287L:

祝楼主早日脱单!


288L:

祝楼主早日脱单!


289L:

祝楼主早日脱单!


290L:

祝楼主早日脱单!


291L楼主:

谢谢大家好意!!我心领了,那这个帖子就让他沉下去吧,改日有好消息我在开帖子!


292L:

那标题就不是真情实感追女神了吧


293L:

那可能就是......


294L:

真情实感分享狗粮!!!



——————此贴已被加精——————


.END♡.


碎碎念:

    很久没有写过论坛体了,权当放松写了,没想到自己也能写这么多(水文还是你在行)粘贴过来的时候改格式改到手抽筋(´•ω•̥`)

评论(10)

热度(42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